酱娅

【凌远X阿诚(原著小说ver)】与医生同居的日子(day1)

是的您没看错是凌远X阿诚!小说模式下的诚!不吃请绕道谢谢了<o>

很久以前码的小片段,不会更了,就随手发出来,希望有吃梗的太太续写!!

*交往中设定


以下正文:


“叮咚。”

深夜一点门铃响起,比预定到达时间晚了不少,但这丝毫不影响凌远抽出一根花束里的玫瑰,标准绅士微笑,风度款款地打开门。

“欢迎回家,迟到了两个小时的灰姑娘,”


明诚喷笑,接过玫瑰。

“我才是王子,来找我的灰姑娘的。”

"那请问王子,我的水晶鞋呢?”

明诚不动声色地翻了个白眼,将行李箱推给他。



六个个小时前。

一个女人忽然来到明宅。

阿诚看着她,表情冰冷,拳头紧握,随后一言不发地走回房间,明楼赶紧跟上。

“阿诚,我和大姐并不是……”

“你们有没考虑过我的感受!”

随着一声怒吼,明楼惊讶地怔在原地。

阿诚瞬间意识到自己失态。

“抱歉,先生。”

“……没事,我能理解。”

“没什么事的话,我去找一下大姐。”

“恩,去吧。”


明诚敲敲明镜的房门,一个雍容韵致的声音从里边响起。

“谁啊?”

“大姐,是我,阿诚。”

“哎呀阿诚,快进来!”

明诚推开门,明镜正带着眼镜查看信件,略略浮肿的眼袋显露出明显的疲态,令人心疼。

“阿诚啊……桂姨的事,我做得不对……可她以前毕竟是明家的佣人,她三番四次向我求情,也表达了对你的愧疚,我……我……”

“大姐,没事,关于这个女人……我理解的,我不怪您。”

明镜更加深深叹了口气。

明诚看着她,欲言又止,半晌,终于说出。

“大姐,我最近交往了个对象。”

说完,如释重负。

一听这话,明家专业催婚三十年的明镜表情一下就亮了。

“什么?!哪里人?做什么的呀?多大年纪?姓啥住哪啊?”

“他是个医生,本地人,年纪比我大。”

“哎呀,年纪大还是医生,看来很会照顾人啊,我什么时候能见见她啊?”

“等关系稳定些了我会带他来见您的。还有就是……”

“就是啥呀?”

“这段时间我会搬到他那儿去住。”

明镜一听就怒了。

“还没领证就同居?人家女孩子清白还要不要啦?阿诚你怎么能这样子呢!”

阿诚大冤。

“大姐……他是男的。”

“???”



明诚回房间一边收拾行李,一边给凌远打电话。

“喂,您好,我找我的私人医生凌院长。”

凌远听着电话,忍不住咧开嘴角。

“很抱歉,您的私人医生凌院长正在被肝胆科病人占线中,接下来为您服务的是您的男朋友凌远。”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轻快的笑声。

“凌远……我今晚想去你那住,可以吗?”

“当然没问题。”

“可能会住上一段时间。”

“住一辈子都行。”


“阿诚……”

背后突然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

这声音阴冷的很,无形中鞭笞着他每一块骨髓每一处皮肤,就像她以前虐待自己的时候一样疼。

他一反平日里事无巨细认真收拾的好习惯,随手往行李箱扔了几套常用西装,提着箱子直接略过桂姨便往门外走。

走到客厅的时候明台正在一边看电视一边吃西瓜。这幅与现在气氛完全不同画风的画面竟让盛怒当头的阿诚一瞬间消了气。

明台转过头来看他。

“阿诚哥,吃不吃西……咦阿诚哥怎么提着个箱子????”

天啊,大晚上的,里面……该不会装着桂姨吧??!

一眼看穿明台内心,阿诚心里头翻了个大白眼。又忽然思及这几个月明台自从和小姑娘谈上恋爱后便各种逮着机会就在他面前大放闪光弹的行为,他淡定地走过去,拿起一块瓜。

“我去和我爱人度蜜月。”

说完,咬着瓜拖着箱子便走出了门。



听见客厅喧闹,明楼从房间走出来,坐下沙发拿起一块瓜。

“刚才怎么了,大喊大叫的。”

“阿诚哥说他要去度蜜月。”

明楼手一抖,吃了一半的瓜掉到了地上。




凌远覆上行李箱上的手,一手接过他的箱子,一手接过空出来的手。

“怎么那么晚?现在这个时间从你家过来也塞车?”

欣然接受着手心里的温度,跟着对方走进了屋。

“中途去了趟公司,把工作整理交代了一下,因为……明秘书明早准备不上班了。”

说完,拽过正准备替他收拾行李的凌远,直往主卧奔去。






评论(4)

热度(9)